数学课睡大觉第一名

(躺)(昏睡)

私心打个tag致歉 骂点

   在微信上刷到了南洋,我觉得真的特别的帅的一个叔,然后本来是以为说都在夸这个人的魅力所在,我是真的没有想到,居然评论区都在说天才威好帅,天才威怎么样,tcw可以抵得过他

  首先我是双推,我对这种情景真是非常的反感,就是说天才威是你家熊出没大烫门,但是也没也没有必要来南洋的评论说天才威怎么怎么样,有没有考虑过南洋推的感受,,,天才威他的脸长得就是标准的青年男性加笨蛋科学家的人设。谁不喜欢?我也喜欢,但是你也没必要说没素质到跑到南洋的评论区下面说,,,

评论(1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